close

 

終於又手癢的想打文章了..........

我呀!很慶幸的跳脫了雙面人的框(曾經無知嘛!)當然這篇是真實的小文呀!

演出:萍兒 我  嘉

(某次打掃完嘉和我聊天)

「萍呀!有一次說妳很白痴」....我表情和臉色毫無變化,

但內心掀起澎拜的大浪,

雖然之前就有感覺到她在躲我,

不過每次我都默默的想「他也有自己的朋友圈了」,

雖然警告自己不可以聽信謠言,

但以嘉的為人,

我覺得這有可能是真的,

我淡淡的從萍的身邊消失,

我就算在背後讓他身敗名裂也沒用,

因為在我眼中他是我朋友,

朋友並不是能一廂情願的,

所以就算對他好也於事無補,

我常常在想:我是真的了解他嗎?

嘉說的是真的嗎?

我想起了回憶,

我和萍一直是同個學校的朋友,

幼稚園到國中一直如此,

所以我才會感覺自己的生活變調了,

曾經和他當雙面人,

嚐過了無盡的黑暗,

曾經打打鬧鬧,

度過了歡樂的一段,

他對我冷言道:「我想死,我是雙面人。」

我溫柔的敞開胸懷接納了他,

我希望他有安全感,

對他輕聲道:「我也一樣。」

我漸漸被她拉近無止盡的洞穴,

等我消逝在他身旁,

重獲陽光時,

我應該高興呀!

但淚腺像故障似的,

不停的往眼框外跑,

我想對他說的話已在上方的圖片中了,

卻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口,

但他不會懂得,

不過我替他祈福,

因為它是我「眼中的朋友」

想想我覺得我有珍惜這段時間,

那我覺得已經夠了,

只怪還有話未訴盡,

你的回憶會永遠在我心中,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