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所有的一切,

對於青少年的我,

雖然看似困難,

但就這樣任性,

真的好嗎?

如果對我來說人生是一場旅行,

大概是化作悲傷淚水的道路吧!

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讓我有動力,

讓我一直努力,

忘了,

只是為了呼吸而呼吸,

跟不上心的節奏,

我們總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當我安慰別人時,

全心的希望他回頭,

認清自己,

但我忘了,

為何我從沒安慰自己呢?

我好像從沒看清脆弱的一面,

我倔強的很,

我不願別人看到,

心也畏畏縮縮,

但我寧願相信,

會改變的,

這算是一種安慰嗎?

世界上都是這樣,

不如意,

往往背後都有一個因果,

因為我相信,

深信著,

我們都不平凡也很平凡,

平凡的就像大家一樣,

努力讓自己不平凡,

不平凡的就像大家一樣,

都是獨一無二的,

相信,"心"的自己,

相信生活的滋味,

是一陣洗滌心靈的微風,

吹散所有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