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當你閉上眼睛時看到了什麼?

人事物都好,

時麼在你面前浮現的那麼真切?

在你閉上眼時,

你能聽到一首美妙的歌,

可能是一個人或是你最難忘記的事物,

有人說多哭一次就可以使自己得到平衡,

多笑一次就能更加的學會演戲的技巧,

但我想問的是在我們得到平衡的時候,

就代表我們不會失去堅強嗎?

我更想問的是在妳學會演技時,

你還有辦法用哭來為什自己的平衡嗎?

也許,

那時你早就忘記眼淚的滋味,

所以在你不確定的選擇兩者時,

很多人選擇其一或著其二,

但那並不是我們的真實,

我知道沒有人不是真正的悲觀與樂觀的,

我亦是如此,

處於兩者之間,

我不往悲觀去想不往樂觀去想,

但就是因為悲觀與樂觀是一條岔路

我不得不選擇,

那較好的一條,

我選擇我我覺得陽光普照,

不時有雨天,

但那並不重要,

偶爾下雨能滋潤我身旁的花草,

我也走過因為怕流汗,

不給予陽光照進的一座孤城,

我離開了,

因為那裏不適合我,

我知道只要選擇以你自己的得失來說,

最好的一條路,

當然每一條路你都可以走,

但記住千萬別選上後悔這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